國賓飯店A Cut 牛排館

56037

在國賓飯店地下室裡,深藏著一間風格沉穩、裝潢時尚的頂級牛排館,這家由酒窖改裝而成的
餐廳,早早就風聞餐廳的大名,但吃過的捧友中給予評價好壞不一,這次能夠來到這裡用餐,
確實抱著期待跟些許的擔心!

56003

一樓下到地下室,樓梯間的裝潢很有俱樂部的FU,完全看不出是一家牛排館說,一入
門就能看到顯眼的藏酒櫃,陳列著不少名貴的好酒。

56005

精緻的菜單

56009

送上來兩款熱呼呼的法式麵包,一種是原味的法式硬麵包,另一款則是帶有核桃的雜糧麵包
式麵包
外皮吃起來香酥中帶點脆,放在口裡品嚐保留紮實的麵包香,附上一小塊的奶油香濃軟
腴,扳開麵包塗上奶油,微融的奶油與麵包的搭配,簡單的口感卻有加成的效果。如果麵包吃不
過癮還可以追加,當然我不客氣追加了一個原味硬麵包,要不是還有主餐,小衛我應該可以再多
吃兩三個這麼香酥的麵包。

56011

香煎大明蝦

經過精心設計擺盤的大明蝦,光用看的就頗能吸引人,一口咬下新鮮Q彈,還帶著香煎的油香,
底下是番紅花的米食,其實已被蝦肉香氣所掩蓋,當然吃起來就沒什麼味道。

56041

蘑菇卡布其諾湯

在蘑菇濃湯上,加一層細密的奶泡,應該卡布其諾咖啡,有異曲同工之處,才會如此命名的
吧?這道蘑菇濃湯,奶泡其實沒什味道,裝飾大於口感,倒是濃湯喝到嘴裡,充滿濃郁蘑菇
味,溫熱的喝多了蘑菇的香醇,而且更加順口好喝。

56013 56015

牛排上桌前先送上佐牛排的四款鹽品
左至分別是夏威夷竹葉鹽,此為加工再製鹽,帶有微微竹葉香氣,呈現清爽淡綠色喜馬拉
雅山玫瑰鹽,是目前市場上最夯的用鹽,取自高山稀有礦鹽,呈現淡淡粉紅色澤,礦物質含量高
,尤其富含鐵質;
西班牙燻鹽乃以辣椒微燻過的海鹽,呈現薄薄的片狀、散發淡淡辣椒香氣;
法國鹽之花為法國沿海鹽田之自然結晶鹽,顆粒為粗、顏色偏白,堪稱為世界最頂級的海鹽。

56035

澳洲穀飼300日肋眼牛排

其實這次可以選擇的主餐,除了我點的澳洲肋眼牛排之外,就是爐烤羊肋排。想說來到這麼高級
的牛排館,不吃吃這裡的牛排真的很可惜!當然就聽取服務人員的建議,選擇了肋眼牛排來吃,
當我選定了牛排之後,服務人員建議三分熟最能吃出牛肉香味,對於生牛肉一直很排斥的我,
當然沒有辦法接受三分熟的牛肉,最後選擇我能吃的極限,也就是五分熟的牛排。

56017

送上來的牛排已經剖半擺盤,那表層經過大火的煎烤,卻帶著薄薄的焦黑。俺發覺五分熟的牛排
跟咱隔壁三分熟的牛排差別不大;讓我很困難的先嚐一口,軟嫩的肉質還帶有一點血味,雖然能
夠吃到淡淡的牛肉香味,不過這樣程度品嚐原味牛排,倒是讓我吃的有點怕怕!
旁邊附著一整顆烤過的蒜頭,沒有生蒜頭的嗆辣,反而多了蒜頭的香甜,最後我拿來跟牛肉一齊
吃下肚,才把整塊牛排吃完;接著服務人員送上一球馬鈴薯泥,倒是最對我的胃口,馬鈴薯泥吃
起來鬆綿軟甜,滑嫩中又香味十足,當然最後又請服務人員再送上熱騰騰的一球說。

56020

茶跟咖啡是飯後所提供,咖啡部分有拿鐵、卡布其諾、美式等可以選擇,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了
熱茶,送上來時一看有點傻眼,熱茶竟然是用是茶包沖泡,有沒有搞錯!這麼高檔的牛排館,給
的熱茶卻是很普通。

56043

附餐提供用糖乃來自法國進口的「琥珀紅糖」,以純蔗糖天然結晶,顆粒微粗、帶有甜氣卻不膩口。

56025

巧克力舒芙蕾

之前吃過別家的舒芙蕾,吃起來太過鬆綿,奶泡打的太發,加上香精加的太多,吃完後會覺得很
空虛。
這次A Cut 牛排館送上來的甜點,剛好是巧克力舒芙蕾,味道上卻出奇的好,不但鬆軟適
中,帶點巧克力的苦甘味,加上那杯濃香的香草醬,這樣的搭配實在太對味了!

56027

香草冰淇淋

除了甜點之外,最後還送上來一球的冰淇淋,不知道是那家品牌的,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有著淡
淡香草的香味,口感上還算不差;吃完這頓晚宴,我沒有太多的驚喜!也許是品嚐這裡最入門的
牛排,沒能吃到其它較頂級牛排的關係,但要我花兩張以上的小朋友,來吃這麼一頓了料理,憑
心而論,我還是會考慮再三的~~

36095

國賓飯店 A Cut 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B1樓

電話:02-2571-03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賓飯店 A Cut 牛排館
    全站熱搜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