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第一場的綠巨人陳德烈玉米料理見面會,在輕鬆又有趣互動下於12/7完美落幕了~~

當天的活動有吃有玩又有好禮可拿~十分有趣~

緊接著就是小衛我參加的第二場(12/21)綠巨人玉米 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當天的活動依舊相當精彩,現場還安排品嚐明星現做的料理,加上有好康禮物可以拿~~

讓我來分享美麗俏媽咪張鳳書小姐,當天與粉絲們在活動中熱鬧的各項花絮!!

綠巨人玉米    

當天張鳳書見面會選在Yamicook美食廚藝教室舉辦,參加活動粉絲把整個會場都塞滿~~

來到活動會場報到的粉絲們,綠巨人有準備好一份精緻的見面禮,

除此之外,讓粉絲高興的是可以近距離與明星張鳳書面對面,品嚐親手為粉絲做的料理,

難怪當天有不少的男粉絲參與,這是一般料理見面會難得見到的場面耶!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活動開始前,美女主持人宣佈另外一個好康,參加的粉絲們,只要與現場綠巨人任何產品合照,

並上傳到綠巨人Facebook個人Facebook打卡,就能在結束後獲得另一項好禮。

另外打卡上傳的照片於12/27 前,號召10位以上朋友按讚的話,

再至綠巨人Facebook塗鴉牆留言,就能獲得按讚禮 - 綠巨人主廚食譜磁鐵一套。

 美女主持人簡單開場介紹後,在一片叫好聲中,緊接著就是明星主廚張鳳書小姐粉墨登場~~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張鳳書一上場就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安心料理”原則~

除了需兼具「美味」、「品質」、「營養」 只要能夠挑對食材一點也不難喔~

開始鳳書姐姐也準備了幾個問題來問大家,要如何挑選好的玉米粒來料理?

問粉絲們知不知道綠巨人和一般玉米粒的差別?會特別選用綠巨人玉米粒的原因等等?

最重要的是綠巨人玉米粒和鑽石一樣有著4C的標準,也就是具有粒粒飽滿(Completeness)、

清脆口感(Crispy)、加上螺旋切割技術(Cut)保留完整玉米胚芽之外

最後一個C當場問大家知不知道?在場朋友們異口同聲說就是色澤鮮黃(Color)呀!

接著鳳書姐姐從正確答案的小盒裡,抽出一名參加者來擔任主廚料理的小助手~~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當天主廚張鳳書總共要展現兩道不同的料理,第一道是奶油白醬雞腿燴飯

由一位不曾下過廚房小姐所抽中,來擔任廚房小助手這個重責大任!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雖然小助手沒下過廚房,不過在其幫忙下,把去骨雞腿煎的金黃誘人,

至於其他料理過程跟注意事項,則有主廚張鳳書詳細跟粉絲們說明料理的步驟,

從少許的洋蔥炒軟之後,加入綠巨人珍珠玉米粒,最後拌入奶油跟麵粉所組成的白醬,

輕輕鬆鬆就能夠完成了這道讓人食指大動的美味料理,讓在場的婆婆媽媽們回去都想試試看!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色、香、味俱全的奶油白醬雞腿燴飯,做法真的非常簡單,底下鋪著誘人金黃玉米粒,

讓現場許多小朋友忍不住流下口水,直喊著想要吃!

還好製作單位很貼心,為在場的大小朋友們,一人準備了一碗奶油白醬雞腿燴飯

顆粒飽滿完整的綠巨人玉米粒,與白醬一起烹煮後,

鮮甜與營養不易流失,拿來搭配白飯,反而更加美味!

咬上一口外酥內嫩的雞腿肉,更豐富了整道料理,讓現場大小朋友都吃的很開心!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在大家品嚐奶油白醬雞腿燴飯同時鳳書姐姐又抽出一位廚房小助手

這次擔任小助手是一位可愛的小弟弟,來協助鳳書姐姐完成第二道料理-家常玉米起司大阪燒,

首先看到鳳書姐姐將大把高麗菜放入平底鍋拌炒,

還說會挑選綠巨人天然特甜玉米粒,是因為具有清脆的口感,

咬一口大阪燒還吃得到玉米粒的爽脆口感,美味會更加分呢!

接著倒入三分之一罐的綠巨人天然特甜玉米粒,

放上一片片的火腿片,最後煎到兩面金黃後,倒扣至盤中做最後裝飾。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淋上一條條的美乃滋,灑上大把的柴魚片,大阪燒上的柴魚片不斷的在舞動,

讓小朋友目不轉睛看著,這時鳳書姐姐問大家想不想吃,只聽到小朋友們大聲的說「要」!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送上來的大阪燒,很快的就被分食完畢,可惜小衛我只顧著拍照,最後竟然沒有吃到...(慘)

看到小朋友們倒是吃的很開心,還跟媽媽說回家要做給他吃,小朋友您這樣也未免太幸福了!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這兩位協助鳳書姐姐的大小助手,除了可以單獨跟她合照之外,還拿到專屬的簽名,

讓在場的不少粉絲們,只能露出羨慕的表情說~~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最後讓粉絲興奮的是好康有獎問答活動,由美女主持人發問簡單的問題,

在場的朋友看誰舉手最快,由鳳書姐姐點名,搶答對的還能獲得一份精緻的禮物喔!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鳳書姐姐還準備精美小禮物,發給每一個小朋友當作聖誕禮物,

不少小朋友直接把禮物拆了,當場就吃了起來~~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最後由主廚張鳳書與大小粉絲們來張團體大合照,也為當天的見面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最後活動還安排當天參加的粉絲分成一組五人跟主廚張鳳書一一合照,才結束今天美好的活動!

綠巨人張鳳書料理見面會  

還有最後一場綠巨人MASA見面會,想瞭解更多有關綠巨人的相關產品及活動介紹,

可直接點選綠巨人的官網做為參考

更多玉米美味資訊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greengian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