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醇滷味 (輔大店)

27021

講到輔仁大學附近最夯的美食,八鍋小火鍋可以當之無愧。至於另一樣不遑多讓,也是附近熱賣
的小吃,就要屬於這種帶著湯湯水水的熱滷味了;在短短的建國一路上,竟然開了四家之多,而
且每家都有不同的學生在擁護,不過小衛嚐遍了這裡每一家,最讓我滿意的應該算是最晚才開的
這家醇滷味。

27003

主要會喜歡的原因,是這裡賣的每樣食材跟料理,都有清楚標明價格,所以可以輕易的掌控預
算,不過我一看到攤子滿滿的食材,就忍不住會多點,完全是停不了手,根本就是處於失心瘋
的狀態,這一點剛好就是兩百元,等到結帳才開始後悔,這樣吃下來好像也是不便宜說。

27005

在這麼多家加熱滷味中,醇滷味的食材是擺的最整齊,就如同店裡強調的乾淨與衛生,讓我每
次來挑選食材的時候,可以較放心尋找想吃的菜色,更能夠不擔心食材經過擠壓而差生變質,
也不會因為攤子前髒髒亂亂的,讓我食慾全無。

27007

攤子另外一邊擺放著各種蔬菜跟麵食冬粉,整整齊齊看起來就相當舒服,加上當季蔬菜種類齊
全,可以隨自己喜好挑選想吃的食材,頗受女性捧友及學生們的喜愛。

27009

店裡店外共有八組桌椅,當天我來到的時候,已經八成坐滿;將點好的菜單交給服務人員後,
可得花點時間做等候,也許當天來吃的人較多關係,加上店家是按順序來煮,等了約七八分
鐘的時間,才遲遲的送上桌來。

27013

這一整碗的料理,除了高麗菜、空心菜、竹輪、豆皮加上一碗王子麵,最貴的應該是大腸,
整個價位是200元整,我也太會叫了吧!

27015

醇滷味的特色就是醬汁不會很中藥,熱燙過的食材,跟外面加熱滷味攤相比,避免了過多的湯湯
水水,所以用盤子呈裝的料理,看起來清清爽爽;最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特製麻辣醬料,雖然只有
請店家加到小辣,就可以讓我吃到熱汗淋淋,頭皮發麻,根本就是外面大辣的程度,愛吃辣的捧
友,來到這裡一定要斟酌,免得讓你吃到要噴火。

27017

這裡點的各式麵類是會與食材分開的,像我點的王子麵,用的是小碗來裝,也是小辣的程度,
能夠吃到醬汁香味跟麻辣的口感,所以這碗王子麵吃起來濃郁順口,有別於一般滷味攤的口
感,不過太辣需要不斷喝著旁邊的飲料來降火。

27019

這裡的食材種類還不少,但價格加一加並不算太便宜,跟斜對面的八鍋一比,就比較貴一些。
不過吃滷味還能強調衛生、乾淨及養生,加上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口味有著湯滷香,
還是能得到不少年青朋友們的青睞

27011

醇滷味 (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33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