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5

這次跟同事來到延吉街接洽公務,一忙就錯過了中午的用餐時刻,事情處理完了,大部分的餐廳
也都休息了,兩人正愁著要到那裡覓食?
眼前出現了一家清新亮麗、色彩繽紛的餐廳。這是啥?
一眼望去,立體的豬、雞、牛掛在招牌上,扛棒上寫著三個字~~鮮五丼相信聰明的捧友們
應該能夠猜到這裡賣的是何種料理?嘿嘿~就是小衛我最愛的丼飯
在料理方面一向喜愛多方
嘗試的我,看到眼前這麼一家新面孔,當然馬上邀請同事陪我一同來嚐鮮啦!

21005

後來經過瞭解,才知道這鮮五丼原來是隸屬三商行集團旗下的一個創新丼飯料理餐廳。
據聞這兒的料理在作法上是強調將日本的原汁原味都給搬來台灣,但食材部分則選用台灣各產地
直送的食材(這就是愛歹丸啦!),其中屏東洋蔥是我的最愛,至於我同事偏愛那宜蘭三星蔥,
每回只要聽到有三星蔥做的美食,他向來絕不放過。(我就沒辦法啦!因為我壓根兒不敢吃蔥!)

21010

來到餐廳裡面,那時尚明亮的設計空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搭配輕快的音樂,這樣的用餐環境
令人覺得相當舒服。
因為過了周邊上班族用餐的尖峰時段,店裡客人少了許多,才讓小衛我有機
會東拍拍西照照。
至於店內座位設計有隱密的單人座、四人座和八人座,桌椅之間搭配的高度剛剛好,坐起來相當
舒適
,這樣細微貼心的設計,讓用餐
的我們感受到,平價美味的餐廳也能提供非常舒適的用餐環
境。

21011

桌上整齊的擺放筷子、牙籤、湯匙跟紙巾,旁邊的小碗裡還配有紅薑,供客人無限取用,微辣的
口感,在夏天品嚐起來格外開胃。

21013

點餐櫃臺的菜單上,倒是有蠻多款飯可以選擇,每道都是99元,隨餐還附上一杯麥茶跟
味噌湯。在這個中華民國萬萬稅的年代,還能吃到這麼便宜的,真的是揪甘心的一件事!
經過一番掙扎跟討論,我選擇了咖哩豬排丼套餐,同事則鍾愛蔥香牛丼飯。至於圖片上其他
飯也很吸引人,可惜胃只有一個,只能等下次來的時後,才能再次品嚐它的滋味啦!

21009

因為我們點的是超值套餐,服務人員說:只要再加20元,小菜就可以升級為茶碗蒸,對於蒸
蛋有特別偏愛的我,怎麼可能放棄這樣的機會,當然是馬上升級囉!
送上來的茶碗蒸,除了香菇跟魚板之外,竟還有蟹腿跟干貝,這道店裡新推出的小菜,用料
相當的豐富,蒸蛋滑嫩清香,十分好吃。

21016

梅漬小黃瓜 NT$25元

這道涼拌小黃瓜,可說深得我心!每一片薄到幾可透光的小黃瓜,吃起來爽脆度滿點!
加入梅汁醃漬則使得整道小菜嚐來酸中帶甜,也是有助於夏日開脾胃的好菜之一。

21019

咖哩豬排丼 NT$99元

21025

這裡的蓋飯都是現點現做,送來時熱呼呼的。瞧那外酥內嫩的豬排,厚度絕對不會輸給日式
豬排店,一口咬下,嫩、滑、鮮、酥、脆五味俱全!至於帶著些許麻辣香氣的咖哩,搭著熱
騰騰的白飯吃,美味至極!
點丼飯即附的味噌湯與麥茶,是我佐日式料理時最愛的湯品與飲品。

21027

蔥香牛 NT$99元

這道料理是店家採用宜蘭三星青蔥、石安牧場生機蛋、台梗九號米(與越光米相似的優良米質)
屏東洋蔥所精製而成,這麼多優質農產品的組合,讓人不禁期待它會是如何的美妙滋味!

21031

送上來蓋飯讓小衛我大為驚豔!滿滿的青蔥鋪在牛肉片上,配上一顆濃黃醇稠的雞蛋仁,
這樣的蓋飯,視覺上就令我大大的滿足!白米煮得軟硬適中,吃起來有股淡淡的稻米香,
與口感甜嫩的牛肉甚為搭配。輕灑些醬油於蓋飯之上稍加攪拌,更能帶出牛肉整體的香氣。
鮮甜洋蔥、濃滑蛋仁,與辣香青蔥的組合,鮮嫩爽口
的滋味讓人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往嘴裡送!

21033

這次不經意來到鮮五丼,我與同事都覺得十分滿意。除了價格平實,食材卻一點也不馬虎。
外加上貼心的服務與優質的用餐環境,讓我與同事不二訪也難啊!!

21055

鮮五丼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nmono.tw

鮮五丼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18號(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電
話:02-2711-2142

【南京店】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5號(南京龍江路口) 
 電
話:
02-2508-0461

【新店店】
 地址:
新北市民權路12號(近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 
 電
話:02-8914-5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