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太郎居酒屋風味料理

14021

吃拉麵最近又成了風潮,不管電視或平面媒體,最近總是一窩蜂報導那裡開了家新的拉麵店,排
隊的人潮有多少~~
讓小衛我不得不佩服這些廠商,能夠順著週期的循環,重新整裝再次復出。
最明顯的例子,是消逝已久的蛋塔店,卻悄悄的在十字路口的金店面,豎起了斗大的招牌,迎接
各路捧
友的再度光臨

14001

新莊的拉麵店不多這家麵太郎也是今年初的時候,在新莊運動公園附近開幕的。會讓我多注
意兩眼的原因,是路過店面的時候,總是有不少人在門口苦候,這到底是一家什麼樣的拉麵店!
可以讓新莊的朋友們,心甘情願等吃拉麵,當然會引起我的好奇~~
挑了個平日中午的時間來到店裡,省去了排隊的擁擠;看了一下菜單,這裡的拉麵單點統統都是
130元,另外加上50元就可以變套餐。套餐多了沙拉、雞塊、小菜跟水果
;這裡配的是日式和風
沙拉,
用的生菜應該是萵苣,還附上兩片小黃瓜及一小瓣蕃茄,口味上一般般,微微的酸甜相當
爽開胃;另一道小菜今天是海帶絲,加上碎蒜簡單的調味,個人覺得不錯吃,這道小菜如果吃
完了
,還可以請服務人員續加。

14005

這是套餐附的雞塊,送上來就是這個樣子,不知是雞塊太大塊才對半切,還是誰偷咬了一塊?因
為服務人員沒有跟我解釋,我也只能默默的接受。如果沒有受到半塊雞影響,憑心而論這裡雞塊
炸的外酥內嫩,咬起來很有嚼勁,
外皮酥中帶軟,雞肉鮮嫩多汁熱呼呼的咬上一口真的很過癮!

14007

茶碗蒸 NT$50元

點了這杯茶碗蒸,發覺價格不算便宜,不過蒸蛋裡添加了白果、香菇跟魚塊等食材。蒸蛋吃起來
滑嫩好入口,不會太水過於軟爛。

14009

博多豚骨拉麵 NT$130元

來到拉麵店,不一定會點它的人氣商品來吃,我喜歡點碗原味的豚骨拉麵,一則可以嚐到豚骨
湯的濃淡度,二則可以品嚐叉燒肉是否道地,這樣就可以做為我下次是否願意光顧的依據。

14010

送上來的拉麵有著乳白色湯頭些許的白芝麻浮在上面,加了半顆雞蛋,還附上一些筍絲,拉麵
本的配料,店家統統都有附上。豚骨高湯嚐起來清爽許多,有著清淡的高湯香氣,卻讓我想起
跟量
販店賣的冷凍讚歧拉麵,口味上有幾分相似。麵條煮的軟硬適中,跟湯頭還搭,附上三片
燒肉,
吃起來口感略硬些,卻沒有豬腥味這樣的拉麵雖沒特別喜愛,卻也不會討厭到不想吃。

14013

店門口放著菜單的立牌清楚註明菜色種類,旁邊還有圖片供你參考!這樣價位的拉麵確實不能
說貴,單就拉麵的味道跟口感,還是無法跟日式正統的拉麵店相比,雖然口味上還是略遜一籌,
但對大部分的人而言,這樣的拉麵就已經足夠!

14015

麵太郎居酒屋風味料理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1段207號

電話:02-8993-5353

 


arrow
arrow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