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刷樂3D黃金抗菌牙刷

90051  

講到牙這件事是我們從小做到大,幾乎每個人一天都要刷上好幾次牙,牙刷對牙齒重要性可
想而知。但我們往往不知覺忽略了牙刷使用期限,讓一支牙刷可以刷上很久而不曾替換,不但
毛已經萎縮掉毛,上面更存在許多細菌,但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常常忽略了這小細節,
這樣不但讓我們刷牙品質持續下降中,相信使用起來也非常不能安心,更達不到清潔口腔的效
。對於牙刷的輕忽往往又不止於這一件,讓我們仔
細想想就會發覺,當你選擇牙刷時候,是
否有考慮
一支適合自己使用的好牙刷?

90001

這次刷樂推出全新的3D纖柔毛牙刷,對於新的產品我都蠻喜歡試試看,很高興我這次收到兩款
不同的牙刷,有白柄的黃金纖活牙刷,跟紅柄的黃金醫生牙刷,兩款包裝都有黃底來凸顯牙刷 ,
一支是鑽石型牙刷頭,另一支是圓錐型精巧刷頭,對於剛推出來產品,我總是想會躍躍欲試,更
想瞭解新產品的效果到底如何!

90009

包裝後面有詳細的說明這款牙刷的特點,包括黃金抗菌纖柔毛如何有效預防牙周病、牙齦出血以
及牙齒敏感等等的問題,全面創新出3D黃金抗菌纖柔毛,更以觸感柔順細緻,不傷害牙齒的琺瑯
質,能夠溫柔呵護敏感的牙齒與牙齦。

90003

這次把家裡的牙刷跟刷樂的牙刷做一比較,發覺刷毛的材質確實不同,傳統尼龍刷毛摸起來比較
硬,抗菌纖柔毛比其他牙刷刷毛更柔軟許多,鑽石型牙刷頭跟其它牙刷比起來也更圓潤,加上還
有特殊超X型交叉的刷毛
,感覺更能夠深入細小牙縫,清潔齒垢,讓牙齒乾淨無死角!

 90013

這次使用黃金纖活牙刷,鑽石型牙刷頭造型,能夠深入口腔,易相當容易清潔後臼齒區牙垢。加
超X型交叉刷毛,運用科技做出了長短不同的刷毛,讓位於頂端的極細刷毛,輕易深入細微齒
縫及牙齦溝
深層,徹底清潔牙垢,讓我的口腔更清爽這種全台首創的「3D纖柔毛」,確實讓我
趕覺它的好用與不同

90005

紅柄的黃金醫生牙刷,很適合兒童及女孩們來用,2.5公分精巧刷頭,配合圓錐型刷頭很方便深
入口腔,對於清潔後臼
齒牙垢,深入細小牙縫,都能達到清潔效果,刷毛柔軟舒服,在刷毛上
添加金離子抗菌成份,能長時間的抗菌;減少細菌滋生,讓口腔隨時隨地就像剛刷完牙的乾淨感
受。
 

90011

刷樂3D黃金抗菌牙刷,黃金抗菌纖柔毛,刷毛柔軟舒服,清潔一次完成,乾淨無死角,不只健
康牙齒適用,更是敏感牙齒的最佳選擇。
長期使用能減少牙菌斑,有效預防蛀牙。
在刷毛上添加
金離子抗菌成份,能長時間的抗菌;減少細菌滋生,讓口腔隨時隨地就像剛刷完牙的乾淨感受。

90019

握柄的部份兩款都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採用防滑膠面設計,一體成型不滑落,可以讓妳握的
更穩,順手省力又靈活。圓弧的握把拿起來相當順手,加上握住的地方有止滑設計,可以輕鬆完
成牙齒清潔工作。

90068

最後要提醒大家跟我自己,就是不要忘了正確的刷牙方式,目前全球牙醫最薦的是「貝氏刷
牙法」;還有記得每半年需要到牙醫做一次檢查及洗牙,最重要的是不要忘了,每二至三個
月一定要更換牙刷,只有這樣才能讓你的牙齒更健康更美麗

90067

何謂貝氏刷牙法,其實小衛我以前刷牙都是隨心所欲胡亂刷,要不是之前牙痛去看牙醫,被醫
生伯伯說胡亂刷很容易讓琺瑯質受損,才發現我的刷牙方式根本是完全錯誤,後來牙醫教我貝
氏刷牙法,雖然花在刷牙時間變得較長,但使用後不但牙齒變得很清爽,口腔也更衛生,現在
我概略介紹這個國內外醫師學者極力推薦的一種正確刷牙方式,對一般人及牙周病患者都相當
有用,一學就會終身受用。正確握法為大拇指前伸比"讚"的手勢,將牙刷對準牙齒與牙齦交接
的地方,刷上顎牙齒時刷毛朝上,刷下顎刷毛朝下。
刷毛與牙齒呈45至60度角,同時將刷毛向牙齒輕壓,使刷毛略呈圓弧,刷毛的側邊也與牙齒有
相當大的接觸,牙刷定位後,開始作短距離的水平運動,兩顆、兩顆牙前後來回約刷十次,刷
牙時張嘴,頭微仰從鏡中可以看到上排右邊最後一顆牙。然後由右後方頰側刷到左邊;然後左
邊咬合面、左邊舌側再回到右邊舌側,然後右邊咬合面。如此有順序的刷,便不會有遺漏。刷
牙的順序由右邊開始,右邊結束。

81.JPG

 有興趣的捧友可至刷樂纖柔毛第一品牌粉絲頁 刷樂官方網站http://www.shall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