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De Ank ang 音波牙刷

10.jpg 

這次收到德安康寄來的試用品,相信朋友會奇怪我不是介紹美食部落格,怎麼會接這種高科技
的牙刷產品試用,其時最大的原因是,在我們大啖美食之時,各位捧友們最重要口腔衛生是否
好好照顧到,一定要有了健康的牙齒,享受任何美食才算是輕鬆愉快的一件事。
 

9.jpg

看了德安康音波牙刷的 介紹這款牙刷擁有每分鐘24,000次的超高轉速,只要使用一顆4號電池
就能搞定,跟市面上的電動牙刷比起來確實可以省下不少荷包,不過包裝上寫的功能,確實很
讓人心動,如果使用起來
能夠輕輕鬆鬆的把牙刷乾淨,倒讓我很期待使用後的效果。   

1.JPG 2.JPG

先把家裡的牙刷拿來比較,跟家裡的牙刷比起來,大小沒有差太多,外表看起來跟一般的牙刷沒
有兩樣。

3.JPG

音波牙刷可以符合貝氏刷牙法,主要是利用上下震動的方式,而電動牙刷因為是靠旋轉的方式,
就沒有辦法使用貝氏刷牙法,原來電動牙刷有刷不乾淨牙齒的風險?

87.JPG

何謂貝氏刷牙法,其實小衛我以前刷牙都是隨心所欲胡亂刷,要不是之前牙痛去看牙醫,被醫
生伯伯說胡亂刷很容易讓琺瑯質受損,才發現我的刷牙方式根本是完全錯誤,後來牙醫教我貝
氏刷牙法,雖然花在刷牙時間變得較長,但使用後不但牙齒變得很清爽,口腔也更衛生,現在
我概略介紹這個國內外醫師學者極力推薦的一種正確刷牙方式,對一般人及牙周病患者都相當
有用,一學就會終身受用。正確握法為大拇指前伸比"讚"的手勢,將牙刷對準牙齒與牙齦交接
的地方,刷上顎牙齒時刷毛朝上,刷下顎刷毛朝下。
刷毛與牙齒呈45至60度角,同時將刷毛向牙齒輕壓,使刷毛略呈圓弧,刷毛的側邊也與牙齒有
相當大的接觸,牙刷定位後,開始作短距離的水平運動,兩顆、兩顆牙前後來回約刷十次,刷
牙時張嘴,頭微仰從鏡中可以看到上排右邊最後一顆牙。然後由右後方頰側刷到左邊;然後左
邊咬合面、左邊舌側再回到右邊舌側,然後右邊咬合面。如此有順序的刷,便不會有遺漏。刷
牙的順序由右邊開始,右邊結束。

81.JPG

這款音波牙刷只要使用一顆4號電池,是此款音波牙刷和其它款音波牙刷設計最不同的地方。隨
時沒電只要更換電池即可使用,方便、簡單又省錢!而且出外旅遊,
攜帶出國旅遊不會佔去太多
的空間。 (電池約可使用1-2個月)

4.JPG

目前市面上主要是電動牙刷為主,像我家就有兩支不同品牌的電動牙刷,而電動牙刷底下的握柄
都很大一支,大人使用起來勉強可以,換是小朋友們使用,握起胖胖的握柄來刷牙,就相當不容
易。加上電動牙刷利用馬達的動力,設計牙刷的刷毛來回地做圓弧形或橢圓形的旋轉動作,頭快
速轉動,產生高頻震動,瞬間將牙膏分解為細微泡沫來清潔牙齒,因為每分鐘轉速高達31000轉
,過高轉速的音波震動若使用過當,反而容易傷害琺瑯質。且高轉速的牙刷若使用時間過久,可
能會感到嘴麻及些微眩暈。

7.JPG

電動牙刷底下的握柄面積較大,縫隙較多,一但使用久了,握柄部分就很容易藏汙納垢,清理起
來也相當不易,像我家兩支電動牙刷握柄,就會常常髒髒黃黃的,而德安康音波牙刷整體使用下
來,不但大人小孩都好握,清潔握柄也相當容易。

6.JPG 

這是音波牙刷與電動牙刷的各種功能比較表,可以瞭解兩種牙刷的優缺點。

82.JPG

這次使用音波牙刷,感覺很容易上手,小小的一支牙刷,只有輕輕按下按鈕,那瞬間震動力確
實強到讓我嚇了一跳,刷在牙齒上,震動的效果非常的明顯,只要握緊音波牙刷,很輕鬆就能
夠完成貝氏刷牙法,加上牙刷頸部的傾斜設計,更容易清潔到牙齒後方的一些死角,整個刷下
來確實簡單又輕鬆,牙齒也感覺更乾淨清爽許多!

8.JPG  

這次我把音波牙刷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把牙刷放在水杯裡,當我打開每分鐘24,000次的超高
轉速,讓這杯原本平靜的水,竟然在短短幾秒鐘產生很大變化,震動形成的漩渦,可以證明它
可以
利用水及超音波的震動來清除牙菌斑。震動形成的強力水流,也會沖刷牙齒縫隙間的異物。

15.jpg  

也許我介紹這款音波牙刷,雖然算不上是大廠牌的牙刷,就C/P值來看,只要花NT$399元就能
買到轉速達
24,000的音波牙刷,跟一般市面上動輒好幾千塊電動音波牙刷來比,這個價錢確實
親民許多

而且這款音波牙刷振幅強度為0.6mm,採用迷你馬達(w/ 1.5V DC),還有特殊靜音設計,加上
三段不同長度刷毛設計、90% 圓形刷毛處理,使用的是美國杜邦纖柔刷毛,符合歐盟RoHS法
規,讓一般捧友們不需要花大把的銀子,也可以得到相當不錯音波牙刷。 

;83.JPG 

以下是這款音波牙刷的各項優點:

88.JPG 89.JPG 90.JPG

各報章雜誌對於音波牙刷有何好處的相關報導

84.JPG 85.JPG 86.JPG

相信捧友們看完以上報導,對於音波牙刷有了初步的認識,有興趣的捧友也可以到

De Ank ang 音波牙刷的官網

http://tw.ttnet.net/ttnet/gotohtm/0/430323538343936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