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個皮膚比一般人乾燥,又容易脫皮的人,有時後皮膚會乾到發癢這次有機會體驗舒

膚特的產品,當然要試用看看它的保養品囉!

這次試用的是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29ml)和ERC5強護保濕霜(14ml) 

8.JPG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

產品特性

不含皂、非鹼性,不含香料,不引起粉刺。極度溫和,皮膚刺激度低,可形成天然保護膜,降低

皮膚發癢及紅腫脫屑等現象。使用方法也分水洗跟乾洗兩種,可以乾擦方式清潔,不需用水也可

帶來良好清潔效果。

1.JPG 2.JPG    

ERC5強護保濕霜

潤膚系列提供長效和強效的保濕作用,不含防腐劑、羊毛脂等可能引起刺激的物質,不會形成

刺。容易推抹、吸收,舒適感、濕潤度高,增加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 均勻塗抹於皮膚,可讓肌

膚柔軟且滋潤。

3.JPG 6.JPG  

打開瓶蓋,因為沒有加任何香精,聞起來是沒有任何香味

4.JPG   

這次試用舒特膚溫和潔膚乳,一個星期下來,發覺跟之前用的幾款潔膚霜比起來,完全都不一

樣,舒特膚的潔膚乳非常溫和,用在臉上非常舒服,那透明的乳液,完全不會刺激像我這種過

敏皮膚的人。

 11.JPG 12.JPG

按照步驟先取適量潔膚乳塗抹於臉上,充分搓揉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其實這瓶潔膚乳,也

可以乾洗,真是讓我開了眼界,只要取適量塗抹於不能碰水皮膚上,輕輕搓揉後,以面紙或軟

布擦去潔膚乳,這樣就達成清潔的效果。

13.JPG  20.JPG 21.JPG  

用水沖洗過臉部,發覺倍感舒適,皮膚也感覺更濕潤,這種感覺,正是我需要的看了一下成分

,原來它是專為敏感膚質所設計,所以不含皂、鹼和香料,更不會刺激皮膚

23.JPG

另外一瓶ERC5強護保濕霜軟白色的乳液,完全看不出來跟其他乳液的差別,但針對我乾燥的

臉部塗抹下去,整個皮膚變的好保濕,平常乾巴巴的地方都不見了,一個星期用下來,發覺它對

皮膚的吸收力也蠻強,感覺有減緩我皮膚乾燥,引起的皮膚發癢,現在我臉上的皮膚是不是比較

有光澤。

16.jpg

這本是舒特膚附的建議書,按照各種膚質的不同,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肌膚各式保養品,讓人感覺

蠻專業。

5.JPG
法國高德美大藥廠由Nestil'e (雀巢)及L'Or'eal (萊雅)於1981年所合資創立,專門研發及行銷

具有療效、矯正及美容相關皮膚醫學產品。對於這系列保養品有興趣的捧友,可到下列粉絲團多

做了解。

 
舒特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