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安益麵館-非凡大探索 運將帶路嚐美味

14.JPG

 連續兩篇介紹的都是懷念料理,說開了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這兩家麵店賣的東西,幾乎都是大

同小異,前一篇提到的阿田麵,因為是兄妹關係,而這家店賣的麵款,竟跟阿田麵如出一轍,

要嘛師出同門,要嘛親友開的,其實最大的原因,我也不知道,但在招牌上掛的也是五十年老

店,想必這層關係一定很深,至於正確答案,就留著下次去吃時問老闆囉!

1.JPG

麵店位於農安街靠近新生北路高架橋,隔壁是一家妙道院,該廟宇興建於1969年為主祀釋迦

牟尼之佛教廟宇。麵館設在舊公寓的一樓,路的兩旁都有收費停車格,想吃的捧友們,直接可

以將車停在附近,因為這是計程車司機推薦,所以相當容易找到停車位。

2.JPG

 

3.JPG

 

4.JPG

這家是有菜單可已填寫,把想吃的部分做一個勾選,再交給老闆就可以;麵條有分陽春麵跟油麵

,另外就是多了米粉可供選擇,其實跟阿田麵賣的是一模一樣,這三種都可以加肉加蛋,每加一

樣就是十元。

5.JPG

我去的時候依舊是滿滿的人,為了尊重客人的用餐權益,我就沒有拍攝內部用餐環境,但室內用

餐空間不大,桌椅是緊鄰並排,大約可以坐15、6個客人。

7.JPG

這裡小菜的選擇相當簡單,除了豆乾跟海帶,就是我點的兩種的組合,其他就是燙豆芽菜,跟燙

青菜,我這盤綜合小菜,印象中好像是25元,至於單拿豆乾,一盤15元,海帶一盤是20元,這

麼一盤小菜,一個人吃剛剛好,至於口味如何?個人覺得普普,沒有沾醬幾乎沒什味道!

8.JPG

這裡的麵可以選擇要吃湯麵或是乾麵,但為了跟阿田麵比較,所以我還是選擇湯麵,麵的部分還

分大、中、小碗,我點的是中碗麵,是45元,加蛋加肉各十元,這碗麵全部加起來是65元。

9.JPG

麵一送來,喝上一口湯,這裡的麵比起阿田麵的湯頭清淡一些,比較沒有那麼濃郁豬油香,湯頭

喝起來比較清甜,老闆把鴨蛋滷的很黑,看起來像一顆鐵蛋,咬下去不會太硬,整個醬汁替鴨蛋

上了一層色,鴨蛋的口感依舊Q彈綿密,吃起來略微較入味,整片的里肌肉吃起來富有嚼勁,因

為老闆有處理過,肉質不會過硬配上軟硬適中的陽春麵,要不是招牌不一樣,其實口感跟阿田

麵沒有差很多很容易讓人以為是同家店

10.JPG

不過最後我要提到的是,這裡的用餐環境,更阿田麵比起來,感覺乾淨多了,加上店家有裝冷氣

,夏天吃起麵來比較不會熱,價位上也是差不多,多了一家可以選擇的店,其實也是蠻好的一件

事。

11.jpg

儂安益麵館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83號

電話:02-2596-1183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9:30(週一到週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