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興蚵嗲-安平古早味小吃

9.JPG  

這次春節來到安平遊玩,因為家人喜歡蚵類小吃 ,即使中午已經吃過陳家蚵捲,但一聽到有美食的家人,還是吵著要叫一份來品嚐看看!

是啊!難得來一趟安平,我們怎麼可以錯過這家有三十年歷史的老店!

1.JPG

這天總統馬英九正好來安平發紅包,馬路中間一堆要跟總統握手的人,但我們已經叫了小吃,所以沒辦法加入他們的行列。

2.jpg

早期的東興蚵嗲只有賣蚵嗲、鹹粿,以及蕃薯三種產品,後來才陸續增加其他各式小吃。

3.JPG

價目表,這裡連彈珠汽水都有賣,真的是古早味十足。

4.JPG

從擺的滿滿的炸物,不難理解這裡的生意有多好!

5.JPG

看照片中那一條條的炸物,給人好像是香蕉的感覺,其實不然,他們可是炸花枝啊!(不過這花枝還真大號!)

6.JPG

入手的炸蚵嗲一份,外皮看來炸得相當酥脆,用來盛裝的鐵盤也是充滿兒時回憶的東西。

7.JPG

蚵嗲內裡的青菜相當多,內餡調味感覺偏淡些,沾醬吃更順口。

家人一致認為味道沒有令人驚豔之處,說新莊家附近的蚵嗲口感更好,這裡的皮炸得有些過硬了!

裡頭蚵仔給的量也不多,外加上大量的青菜,會給人這不像蚵嗲,反像青菜嗲的感覺。(家裡大人有交代,這段是本文重點!)

8.JPG

小份的炸花枝。

9.JPG  

炸花枝外皮也是炸得略硬些,內裡的花枝還算新鮮,口感也挺軟嫩,但多吃會覺得有些油膩。

(我們在想如果店家可以給盤胡椒,而非只有沾醬一個選項,會更好一點~)

10.JPG

東興蚵嗲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號

電話:06-2290249

營業時間:12:30-19:30(假日10:30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