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大雞排-九兩雞排王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5.JPG  

新莊中平路從頭到尾賣炸雞排,少說也有七八家之多,附近的炸雞排幾乎都嚐過,會介紹這家最

主要是因為店家會將食材放在冷藏櫃,目前會將食材冷藏保鮮,中平路也只有這家,在我印象中

大部分的雞排店是沒有這個配備,炎炎夏日將至,食材很容易腐敗,沒有一個良好的環境保存食

材,就很容易吃壞肚子,為了家人跟自己著想,同樣要吃雞排,當然要選擇乾淨衛生~

另外一個最大的原因,該店的雞排 一塊竟有九兩重,價格只要45元口味不差,份量又比較多,試

問同樣都要吃雞排,大部分應該會選這家店吧!

1.jpg

這些食材都放在冷藏櫃,因為溫差的關係玻璃櫃子都有一層霧氣,拍出來的圖片都有點濛濛的

感覺,但能看到老闆的用心,把食材整齊的排列,光這樣我就給它加了不少分,加上他家的食材

能選擇種類也很多,每樣食材看起來都很美味。

2.jpg

這裡的蔬菜類也是放置冷藏櫃,光用看的就知道很新鮮,至於最底下的銀絲捲,竟有三種口味,

因為當天已經叫了許多的炸物,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不同的炸物

4.jpg

九兩雞排NT$45元

講到雞排我第一會想到景美的炸雞排,它的份量是十足的大,另一個就是最近去羅東夜市,看到

人擠人需要排隊的赤炸風雲,可是講到中平路我們吃的這家炸雞排,依價格來合算份量,一點也

不會輸給這兩家。

這裡的雞排店家是裹粉酥炸,在依客人的需求,添加想要口味的調味料,從原味、甘梅、蒜香到

芥末、新疆孜然...等共有十種口味,厚度比起士林炸雞排厚實許多,口感上是外酥內嫩,個人建

議熱熱的吃最好吃,喜歡雞排的捧友,一塊就讓你有飽足感。

5.JPG 6.JPG

甜不辣 NT$20元

這裡的甜不辣是我最愛,光看外表炸的這麼金黃色,吃起來酥脆可口又不會太乾,卻能吃到甜不

辣的魚香味,是一道不錯的下酒菜,單吃也相當的不錯。

8.JPG

脆薯 小份NT$30元大份NT$50元

說到薯條,這裡的脆薯一點都不會輸給麥X勞,是我們這次所有點的炸物中,排行第一名的好吃,

也許是大家都很愛,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一掃而空,除了香、酥、脆之外,最令人驚豔的是完

全部不用沾醬,就非常美味可口,算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炸薯條。

9.JPG

杏鮑菇NT$40元

杏鮑菇個人覺得炸的太久些,比較起來太酥些,如果一口咬下,能夠有點湯汁流下就會更好吃,

每片杏鮑菇大小剛好,用的食材也相當不錯,下次有機會會請店家不需要炸太久,相信吃起來會

外酥內嫩。

10.JPG

無骨鹽酥雞 小份NT$40元大份NT$60元

吃鹹酥雞我一向偏愛無骨,這次我買的是大份,外皮炸的酥脆,裡面的雞肉吃起來蠻紮實,個人

比較偏愛雞排的肉質比較軟嫩些,家人倒偏愛鹹酥雞吃起來類土雞的口感,只能說青菜蘿蔔個人

喜好不同。

11.JPG  

九兩雞排王

住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21號

電話:0933-215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