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咖啡三合一 義式拿鐵試喝見証好滋味

 

這次有機會試喝雀巢咖啡三合一 義式拿鐵,對於我這個無咖啡不歡的人,豈能錯過

這大好機會,很幸運收到雀巢寄來新包裝的咖啡,長條裝的隨身包,感覺新包裝非常

輕巧,很容易就放入公事包,當然新產品一到手就讓我躍躍欲試,當然是迫不及待先

嚐為快!

1.JPG 2.JPG

隨身包的背面有教妳簡單的沖泡咖啡方式,將一整條雀巢三合一義式拿鐵咖啡倒入杯

中,加入170ml熱水,攪拌均勻後即可享用,除了沖泡非常簡單,更重要的它不是大

陸製,它是我們正港的台灣貨,這樣的咖啡當然我們就可以放心給它喝下去。

7.JPG

雀巢咖啡三合一 義式拿鐵兩邊都是做成鋸齒狀,不用特地去找剪刀,輕輕鬆鬆就能

撕開,對於我們這種懶惰族,可以說是莫大的福音。    

 這次為了拍攝咖啡原貌,特別用剪刀剪齊開口前端,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它的粉末,

一整條三合一義式拿鐵咖啡倒入馬克杯,重量約是17公克,倒入杯中的瞬間,就有一

股清香的咖啡味散發在四周,杯中已經幫妳(你)調和好的咖啡,省去自己再加奶粉

和糖粉的麻煩,就等著我把熱呼呼開水給加進去。                  

9.jpg

約170ml熱開水倒入咖啡杯中,才輕輕鬆鬆攪拌幾下,粉狀的咖啡很快就溶解於無

形,完全沒有結塊的現象,這時濃郁的咖啡香就充滿整間屋子,讓我跟家人忍不住都

想先嚐一口。

對於這次全新的雀巢義式拿鐵咖啡,它不僅有著義大利般極致濃醇的咖啡口感,更因

為與精選優質牛奶完美調合,讓香醇細緻的口感與適中的甜度在口中保留,當我喝完

之後,口中的餘韻足以讓我無法忘懷一整天。

10.jpg

為了好好享受這片刻,我想到家中還有些餅乾、蛋糕跟麵包,不如將它拿來跟雀巢三

合一 義式拿鐵咖啡做為搭配,家人都覺得咖啡配上甜點真的很match,感覺就像是

在喝下午茶一般享受。

11.jpg

這陣子為了加強電腦之不足,特別選修了網路的課程,白天除了忙碌的工作,晚上還

要修習電腦課程,讓我確實有點精神不濟,還好有雀巢三合一咖啡的陪伴,讓我度過

最疲累的時刻。

5.JPG

6.JPG

 
8.JPG

當然 一日之計在於晨,隔天的早晨起床我也沒錯過,選擇喝杯雀巢三合一拿鐵咖啡,

帶著濃濃的牛奶香,喝起來不酸,更沒有難以下嚥的苦澀味,在最近冷冷的清晨,除

了溫暖我的心,更讓我一天的精神都來了

4.JPG

我發覺這幾天試喝雀巢三合一義式拿鐵咖啡,它的口味濃純香之外,入口之後不苦不

,讓我深深的喜歡這個味道,也許每個人對咖啡的需求不同,但這個味道就是我想

要的,不妨妳也可以買來試試,跟你之前喝的咖啡有何不同,看看它是不是妳想要的

好咖啡!!!
3.JPG

雀巢咖啡官網:http://www1.nestle.com.tw/nes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