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天石 SHABU SHABU

132.JPG  

這家火鍋店開幕至今才兩個月,因為離家裡很近,一直想找機會來吃,但遲遲揪不到伴,

直到最近週日的時候正好有朋友來訪,湊足了六個人,才一行人浩浩蕩蕩殺到這家火鍋店

雖然離家不遠處,還有一家取名鬼椒麻辣鍋,也是吃到飽,但上次從電視裡知道這種來至印度的鬼椒,

可以算是目前世界最辣的辣椒,它的辣度有104萬度之高,吃了可能會像卡通影片演的嘴巴會噴火吧!

所以到目前還心存觀望,等到那天天氣冷到受不了,再來大膽嘗試看看!

 1.JPG   

今年12月底以前3人同行,還加送旭蟹一隻

55.JPG

它這裡點餐的方式,跟我常去吃的陶一軒涮涮鍋非常相似,是看著菜單跟服務人員直接點餐,

菜單上有區分肉類、海鮮、蔬菜和火鍋料、主食等上百種可供選擇。

2.JPG

一進入餐廳,原本以為只有前面看到的幾桌,沒想到裡面還別有動天。

52.JPG

中間放置了汽水冷藏櫃及明治冰淇淋,旁邊還有霜淇淋機,通通都是無限暢飲,無限取用。

6.JPG

再進去可以看到更寬敞的用餐環境,我們一行人就是坐到後面的位置。

12.JPG

這裡除了另外兩種飲料,還有清涼降火的可爾必斯冰沙和爆米花。

11.JPG

明治冰淇淋有薄荷巧克力、養樂多、脆酥黑餅乾、草莓起司四種口味

5.JPG

最新推出蒙古養生鍋跟黃金鴨肉,確實很吸引人,但東西太多我沒點。

50.JPG

另一個冷藏櫃擺放兩種水果,當天是柳丁和木瓜,底層還有中華豆花和愛玉

3.JPG

很香很濃的雙淇淋,來這可以吃上一枝,口感絕對不會輸給麥當勞。

4.JPG

我們鍋裡通通都是原味清湯,湯頭裡面除了一塊海帶,還放了一片薑來去腥,

先送上桌的高麗菜很新鮮,要下鍋煮海鮮的工具也很齊全。

110.jpg

這裡的調味採自助式,上頭放著雞蛋和醬油、香油等調味料。

53.JPG

下層有蔥、薑、蒜、辣椒各式調味料之外,旁邊還有一鍋麻辣醬跟泡菜,可以變換自己鍋物口味。

54.JPG  

左上圖為龍蝦沙拉,吃的到蝦子的顆粒,沒有太重的芥末味,是一道很好的開胃菜;右上圖是花枝漿,吃的到整塊的花枝,口感上非常紮實好吃;

左下圖是鮑魚,下鍋煮熟非常有嚼勁,因為友人喜歡它的味道,又追加了一盤;右下圖為珍珠貝,經火鍋洗禮後,縮小不少,口感略微偏硬,沒什香味,個人不愛這味。

75.jpg

我們的最佳男主角終於上場,因為我們是六個人所以送了兩隻旭蟹,光看那色澤度就很給它滿意,不像一般有些店家會偷工減料,

送來的每一大隻旭蟹都剖成兩半,我們馬上下鍋煮熟撈起,那肉汁吃在嘴裡非常鮮甜,肯定是現殺的新鮮貨,才會讓人吃得這麼爽快!

32.JPG

上圖紐西蘭小羊肉,涮熟之後並沒有濃郁的羊羶味,肉質還很軟嫩,光是這個小羊肉我們就點了兩盤;

下圖美國培根牛肉。

76.jpg

上圖培根豬肉;

下圖嫩肩牛肉。

78.jpg

上圖澳洲沙朗牛肉;

下圖安格斯黑牛;

上面幾種肉吃下來都維持中上水準,肉類都是現點現切,厚度適中非常新鮮,口感上也很軟嫩,用這樣的價格能夠吃上這樣的肉,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112.jpg

左上圖小章魚,水煮出來的小章魚,因為食材新鮮,吃起來很有嚼勁;右上圖凍豆腐;

右下圖魯大腸

77.jpg

活蝦每一隻蝦子都是活跳跳,也很新鮮,吃起來Q彈紮實,愛吃蝦的朋友不可錯過。

132.JPG

上圖花椰菜;

下圖茼蒿;

青菜類清洗的很乾淨,而且食都很新鮮,怕吃太多大魚大肉有罪惡感的朋友,倒是可以點它一些綠色蔬菜來搭配。

79.jpg

左上圖冷凍扇貝,這也是急速冷凍,但店家貼心把扇貝殼處理掉,倒是可以吃個一兩顆試試;右上圖鮮蚵,清洗乾淨,吃起來沒有腥味;

左下圖蟹腳,這個蟹腳是急速冷凍,吃起來不夠鮮甜,個人不推;右下圖海參

111.jpg

左上圖起司丸;右上圖鱈魚湯包;

左下圖蛋餃;右下圖蟹肉條。

113.jpg

上圖鴻喜菇,新鮮;

下圖杏鮑菇,你看那色澤,除了新鮮還是新鮮。

114.jpg

上圖魚餃,一般般;

下圖福袋,這個福袋可是比我印象的size大很多,想吃的朋友,

個人建議兩個人吃一顆會剛剛好,否則多吃個兩顆,你只能看別人吃其他美味!

115.jpg

上圖軟絲,吃的到軟司的鮮甜味,跟一般冷凍過久像是嚼橡皮筋差很多;下圖芋頭,鬆軟好吃。

116.jpg

飯後的甜點-爆米花

51.JPG

平日午餐NT$299元,晚上跟假日都是NT$359元,以上消費需收1成服務費。

對於新莊能夠有一家像這樣水準不差的涮涮鍋,個人覺得愛吃火鍋的朋友們,

等於增加了一種不同吃火鍋方式的選擇,整體而言它應該可以滿足大部分吃火鍋的需求!

56.JPG

天石 SHABU SHABU

新莊店

電話:(02)2992-7792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320號

永和店

電話:(02)2924-0819

住址: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214號

營業時間

平日AM11:00-PM15:00

       PM17:00-PM23:00

假日AM11:00-PM23:00

arrow
arrow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