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來厝ㄟ呷好料 試吃 桂冠火鍋料

IMG_5393.JPG

每當天氣轉冷的時候,大家第一件想到要做的事,是什麼呢?

「趕緊把冬衣拿出來」?「換上厚重的冬被吧」?「趁著週年慶到百貨公司大肆購買冬季用的保養品」?

冬衣還得拿出來去霉味真麻煩~冬被重的要命懶得換~冬季保養品與我這型男何干?(噁)

對我而言,天冷時讓我第一件想到的,就是與家人在週末的時候,一同快樂享用一鍋熱呼呼、鋪滿料的火鍋。

火鍋(料)買什麼比較好?人家黃品源有說:「當然是桂冠啊」!

在我們家。打開冰箱的冷凍庫,一定能見到桂冠火鍋料的身影。因為不論煮麵喝湯,家人總習慣在裡頭加些火鍋料,增加料理的豐富性。

吃過市面上幾家火鍋料,家人吃來吃去還是一致認為桂冠最美味,因此每年只要到了冬天吃火鍋,家人更會指名一定非桂冠的火鍋料不可。

IMG_5331.JPG

 

前陣子逛量販店時,突然發現桂冠出了新的火鍋料,正想著改天吃火鍋時一定要買來試試,結果就得到了廠商提供的體驗機會

沒有多久就收到了體驗商品,我自然是召集家裡愛吃火鍋的大大小小朋友們,在這個週末齊聚一堂,登來厝ㄟ一起呷美味的羊肉爐與桂冠火鍋料啦!!!

IMG_5366.JPG

這次送來體驗商品有四種火鍋料,真的很有誠意,其中兩種是我沒吃過的口味,一個是桂冠魚子球,另一個是桂冠栗板燒,至於桂冠魚餃跟火鍋肉丸子,則是我們家人的最愛。

1.jpg

桂冠魚子球 這是新產品十月份才剛上市,才一拿到手就很期待到底是甚麼滋味,那圓滾滾的丸子裡面包著一顆顆的魚卵,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2.JPG

桂冠栗板燒 包裝上的說明是結合大豆蛋白與新鮮栗子組合而成,也是今年十月剛上市的新鮮貨,外皮經過油炸,完整封存栗子的甜美滋味!

3.JPG

桂冠魚餃 幾乎每次吃火鍋,家裡一定會必備的火鍋料,那完全不摻粉的餡料,吃得出自然的魚香味,而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吃來吃去就是感覺桂冠魚餃最對我的味!

4.JPG

桂冠火鍋肉丸子 這個產品也是家人頗為喜愛的小丸子,因為完全吃不到肥肉,內餡加入蛋汁及豆腐配上膠質強度特好的上等魚漿、CAS認證豬肉等原料製成,真材實料,完全不摻粉,更不添加防腐劑,口感自然,風味最鮮美

5.JPG

這星期東北季風的到來,天氣一天比一天更冷,拗不過家裡小朋友想吃火鍋的需求,經過討論我們終於決定到汀洲路龍口市場買一份好吃的岡山羊肉爐。

在這冷冷的天氣裡,能夠吃上一鍋暖暖的羊肉爐,搭配我們一家子最愛的桂冠火鍋料,實在是莫大的幸福呀!

 

IMG_5393.JPG

經過羊肉爐洗禮後的桂冠魚子球、火鍋肉丸子、栗板燒和魚餃,看到那可口的模樣,是不是恨不得馬上咬一口。

IMG_5405.JPG

迫不及待咬一口試試它的味道,那桂冠魚子球也太美味,裡面甜甜的漿,慢慢溢入口中,再經咀嚼後一顆顆的魚子,簡直就在你的口裡跳躍,ㄅㄗㄅㄗ發出清脆的聲音。

桂冠火鍋肉丸子吃起來口感綿密又爽口,吸收了湯汁那紮實的外表,確有著軟嫩的內餡,就有如一個小小的紅燒獅子頭般美味。

桂冠栗板燒那Q嫩的口感,有如百頁豆腐一般,加上淡淡栗子香,那種多層次的口感,讓味蕾得到不同的享受!

桂冠魚餃真可說是一分錢一分貨,那實實在在的肉餡是上等魚漿與經認證CAS豬肉等原料製成,再加上久煮不爛的外皮,跟一般市面上摻粉的魚餃比起來,實在好吃太多,吃起來的口感也就是特別香!

IMG_5406.JPG

桂冠魚子球

這個根本就是我的菜,特別給它獨照一張,看到一口咬下,馬上有甜滋滋魚子爆漿而出,那種美味,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IMG_5411.JPG

最後在大家酒足飯飽之餘,決定出去走走,繞著繞著就來到家裡附近的量販店,想到剛剛被大家一掃而空的火鍋料,家裡的冰箱再次空空如也!最後決定再補點庫存到冰箱以備不時之需,這些就是我們從量販店買回林林種種桂冠的戰利品,為下次登來厝ㄟ呷好料 先做好的準備。

IMG_5321.JPG

 

現在不論購買桂冠火鍋料系列產品,或參加桂冠舉辦的網路小活動,還有機會可以抽到 iphone 4!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來企以下的活動網頁瞧瞧吧!

http://event.laurel.com.tw/homehotpot?id=2

arrow
arrow

    好吃懶做.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